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泰山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

泰山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

2013-5-27 2:22:08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我们是2013.4.29晚,爬得泰山,像许多人一样,奔着泰山的日出与其“一览众山小”的美景。但是,一路上却是充满了艰辛。刚出站时,因为车少,就没乘坐正规的出租车,以为是差不多的,但却被黑了。一路上,司机总是说泰山晚上太黑,没手电太危险,必须人手一个。还有什么泰山老奶奶,必须拜的。说着说着,就貌似好心的把我们带到了路边的一个小摊上。结果,我们在这里,买了好几个安电池的手电筒以及每人一把香。我当时就感觉是骗子,但苦于无法当面揭穿,只得少买,但,钱却没少花,东西太贵了。泰山晚上人很多很多,手电筒吧,可带可不带,我建议是拿着吧,来时就应准备好。至于香,千万别在山下买,等到了山上,你才会发现,人家只允许在庙前买香的游客烧。你拿着,本身就是累赘,还不能拜佛。所以,这是我的第一条建议,做正规的出租车。

我们是9点半到达红门开始买票的,结果,可怜的是,由于人太多的缘故,我们只是被不断地往里面挤,挤啊挤。2个半小时后,我们才买上票。排队期间,真可谓是人推人往前走,看不到头,也看不到尾啊,实属进退两难。出也出不去。这段时间是难熬的,当然也是可以避免的。这就是我的第二条建议,晚上早点吃饭,尽量在6、7点之前就去买票,会好点的。

晚上爬山很累人的,水要多带,食物也要拿点。至少你的早饭会是在山上吃的。至于其他的,少带点儿吧!都是增加负重的东西。山上冷,要不就在来时拿件厚衣服,要不就在快到山顶之前租一件,价钱在10到20之间。都好,就看大家的想法了。至于拐杖,卖家很多很多,价钱也很便宜,就别自己拿了,麻烦。这就是我的第三条建议,多带食物、水,少拿其他。

看完日出,休息一下,就该下山了。6点半左右认识最多的。很拥挤,所以啊,不想挤的同志们就早作打算,在人流量增大之前就快点下山吧。我们因为是年轻人,是走着下山的。上山不容易,下山也很累的,我们也差不多走了4个小时的。所以啊,体质差的,年龄大的,完全可以坐缆车下山,我记得是缆车只到半山腰。剩下的半段路可以坐大巴。反正是要花点钱吧。

总之,爬泰山很累,很累。大家要去的,做好准备嗯。我只去过一次,很多事介绍的也没那么详细。大家还是多问问吧!

当季精彩出游推荐


天苍苍野茫茫--带你走进草原游

 吃在京城—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
 云南拉祜族: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
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
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
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
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
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
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

 

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王迪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热门景区排行榜